台中 大佬占卜 2023 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(★)【絕命天醫】


拜訪日期:2023年10月

捐款金額:5000元,為了與其它大神統一,評價一樣調整為5.5星

-

2017年第一篇文章到現在,已經6年沒再寫過「大佬占卜」的文章了!

因為老師也滿低調,每次都會提醒我不用再寫文章

剛好這次沒提醒....呵呵

我大概每年都會去找一次老師,像是回去找一下老朋友的感覺


老師外型有點像大佬,就用佬字代稱吧

算命的部分可能麻痺了,沒有特別感受到新亮點,倒是「感應」的部分有點意思....

佬:「你命中帶"天醫星"的人,一輩子對宗教神佛都會特感興趣」

佬:「你現在流年走39歲,農曆年後(國曆2月6後)走40(虛歲41),是一輪新的運,會比較穩定

佬:「你上一輪31-39是大走"絕命",上去又下來、上去又下來,這邊賺那邊又出去了

佬:「走絕命記得商標要註冊「走絕命股票一定會大破財,等下一輪再說

佬:「下一輪走"天醫"會比較好,主財跟工作


我問了一下有緣神明,只見老師閉眼掐指一算

佬:「你覺得你跟哪一尊比較有緣?我說關公

老師就從已經寫好的紙上拿出「關聖帝君」出來


佬:「你比較屬於道教的原脈,其實濟公禪師跟你很有緣,祂是你一個師,一些疑難雜症你可以找祂

濟公禪師是老師,從朱雀玄武點靈小南暗黑玉皇老佛爺...不斷出現


佬:「關聖帝君你就專心求財運跟工作

佬:「你一輩子欠三種債 — 婚姻感情債、動物寵物債、眾生債,所以你要多佈施

我想也是......👀


佬:「我只能實在告訴你,你的關聖帝君要去台北行天宮

行天宮也是我認契的地方

佬:「你有去過"萬和宮"旁邊的關聖帝君拜過嗎?

所以我今天才會去參拜....

佬:「我查了一下,你這個原脈可以去"雲林四湖參天宮"

這跟苦行僧點出的一樣,一開始是半壁江山提起


佬:「你台中還拜過哪一尊?」 

我說OO宮,只見老師拿出的紙條上面就寫OO宮

這間大廟我在算命王沒提起過,因為這是我靜坐的地方


佬:「濟公你有緣去大陸西湖靈隱寺走走「如果就近不然你就去"嘉義觸口靈隱寺"

我說上次去擲杯沒什麼感應

佬:「我算祂在考驗你,祂說一兩次不夠,要去四五次,祂才要賜筊或賜籤

上次暗黑玉皇指點完,我當天就去嘉義觸口了,可惜那天沒什麼FU~

佬:「那邊的三師父說你全省拜透透,讓你信一點「三師父跟五師父比較有緣

上次小南通靈幫我連結時,就提到:

『南:「觸口...嘉義,第三個....,祂叫我(小南)別遲疑啦」「怎麼沒有想到祂(老三)?」』

也是老三呢!這算巧合嗎~ 科科


佬:「你人生要平安一點、意外少一點,一個月你可以去一次白沙屯

佬:「我看"白龍王"給我看的境,你以前在清朝時期是個文官,拿書的,職位不高,宰相的下面下面

佬:「有一世在媽祖前面,也是拿一本書

佬:「我現在說的是白沙屯,祂是大媽

一個月跑一次白沙屯也是大工程了......😅

白沙屯媽祖在我二十年的問事歷程倒是第一次出現


佬:「你親媽媽在三個月到半年內,我百分百保證她會出狀況,暈倒或跌倒「你可以去找OO宮關聖帝君化解


佬:「你10月16號跟23號、11月17後,有車關,行車注意 

-

一年來找老師聊一下天還是不錯的

只是明年價格要漲到6開頭了 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