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埤頭 老佛爺 (慈德宮五母大天尊) 通靈問事 2023 2024推薦度:★★★★



拜訪日期:2023年9月

捐款金額:5000元

2024.05.17調降評價,公佈資訊(見文末)

-

王友推薦:
「嗨 這之前親戚被別的算命說活不過今年(2年前的事),後來來這間問他說他沒有死亡卦象,頂多濺血(出車禍,跌倒小傷之類的)後來被自己養的狗咬傷流了點血。到現在人都還活的好好的」


一年前的資料,當時沒特別放在心上,前幾天王友又來反饋,才勾起記憶

問事收費200元,寫完資料等候唱名,在密閉的大房間問事,隱私性不錯

神桌前有約5-6人在靜坐,有的直接靈動就牙起來了

約莫等候半小時,終於輪到我了.....


“老佛爺”是年約50左右的中年男性,採通靈問事,大房間牆上掛著濟公的衣服,可能也有降駕的時候


只見老佛爺在紙上寫了一連串專業的佛字,我感覺應該有戲....


爺:「帥哥啊!你是要走道、還是要走佛?」

竟然第一句話就問我修行的問題,明明我就還沒開口問呀

王友說老佛爺不曾跟他提過這方面的話題....


爺:「因為你這尊神駕,祂是佛道雙修」

打從一開始深山問事婆點破我的修行路時,也就定位在「佛道雙修」,而我在實際的求道路上,我渴求佛家的精神食糧與有系統的修行次第,但又擔心無法嚴格持戒,加上喜歡參拜道家諸神,所以我自己的設定也是“佛道雙修”


爺:「你是帶官印出生的,出世的時候有領"令、印、劍"三寶在身,所以這一世你有你的使命跟任務」


爺:「要工作穩定作軍警最適合,若在私人企業你也自己會有公司哦,但事業上就是會這樣起起落落、起起落落」


爺:「你要補你的功德、補你的福報,就是要這樣半修、半做,你的事業才會慢慢起來」


爺:「你不用去擔心你的人生會成功還是失敗,你會成功」「不會讓你好過到很好過,但也不會比別人差」

我O.S:三小.....👀,這句可以不用加上去,謝謝


爺:「你要拜天公、道祖、還有千手千眼觀音,這三尊就是你的師父」


爺:「來的是玄天上帝,作前面,這尊也跟你很有緣」「還有一尊濟公,這都跟你很有緣」

爺:「這兩尊是在你的體內,祂們要向你的師父交代的」


苦行僧才說濟公已經離我而去,老佛爺就說濟公在我體內,這對我們凡人來說其實根本沒有答案


我說:之前有別的老師是提到關聖帝君


爺:「天公就是帝君對啊,天公比較少下來,濟公禪師會跑前面

爺:「帝君跟玄天上帝是在頭頂上,很大的神,祂降不下來「濟公禪師是來渡化人間的喜怒哀樂


爺:「所以我才問你是要佛道雙修還是修道?因為帝君有參三界,儒、釋、道,所以我才說你適合當軍警,要拜天公,因為天公就是現在人家說的帝君就座


爺:「照理來講你要起來"訓身"捏!你會排斥嗎?

爺:「你先自己廟裡坐沒關係,如果沒感覺,你再來這兒我用蓮花給你坐九次,請神明慈悲作主牽你的靈駕能穩定

爺:「記得靜坐前先呼請三尊恩師


自從苦行僧回來後,我還是把觀想與持聖號的重點又轉回到關聖帝君身上了!希望專心將磁場修到能與帝君相應

空閒時間則是看一些佛教節目,尤以「法藏法師」為主修


縱使現在再聽到別的神明,我還是會先專心修持帝君法門再說,不然聽不完的


爺:「你晚上睡覺時有覺得有人在旁邊走嗎?「那是你的累世師尊在巡視,龍天護法神在護持



問事業

爺:「有想再擴張嗎?要有衝的想法

爺:「福跟德要足「你本身有這個運,你以後會賺很多錢不用擔心

爺:「你要先修行、修德、佈施「我不覺得你運不好,是大環境的關係


爺:「你要求神明先赦你的冤親債主,因為你今年走太陰有很多干擾,今年過關明年(2024/41)就踏出去了

爺:「股票投資也是要等明年(2024)運勢才會比較好


最後我問了一下我的任務是什麼?

爺:「以後你有"作德"的運,如果你好好修,以後如果有宮廟,可以跟著作法施、財施

爺:「你不會辦事啦!但你會跟在神明身邊「辦事你的靈說伊沒步啦!伊不是要來濟世的,伊是要來助眾生的


記得第一次去拜訪深山問事婆,她就有提到

婆:「金剛經是接這個緣,因為你時間到了,也是要接這個金剛護法來護持」


我的認知應該也是跟老佛爺說的概念差不多...


我也悶心自問過,若要我真的去辦事,我怕我真沒那個耐性去對眾人,但你說有能力捐捐錢,這是沒什麼問題的


-

唯一比較令人詬病的是請神明赦因果一次要5000元,三次就15000了,王友也有參加

如果不是問事有可看性,我想我會把他列為祭改組😎


-

後記

2023.09.25

昨天老佛爺提到千手千眼觀音.....

我小時候因為體弱,印象中我很清楚我阿公阿嬤還是誰告訴過我,我的“乾媽”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!


像關聖帝君跟上帝爺公都是我長大自己去認契的,只有千手千眼觀音是我小時候家人帶我去認的

但我前一陣子有查過,我老家附近沒有千手千眼,最近查到的是市區,老一輩是不可能從鄉下到市區去拜拜的

所以我也不曉得這個"乾媽"的印象是怎麼來的,長輩也離開了,無法求證了


但我看到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還是有種親切的感動



2023.09.28

今天王友判官過去拜訪

老佛爺跟他說有五鬼劫財,病關和官司一定會則擇一出現,然後小心桃花劫,有冤親債主.....

然後說他是和尚修行命,異性可以交往,不要結婚生子

有緣神明主要是濟公,另外也與千手觀音、三清道祖、瑤池金母、關聖帝君有緣.....

要他繼續打坐修行

另外也要赦冤親債主,一樣15000

王友婉拒了

所以印證我說的,有點偏祭改組的味道在裡面

王友有點失落,現在要跑去苦行僧求安慰 😅


2023.10.03

今天參加第一次祭改(共三次),中途工作人員還會出來鼓勵你參加「補運」3600元.....一隻牛剝了好幾層皮呀👀 這個我就沒參加了

法會結束,會根據疏文一一唱名,叫到的到神前跪著,老師會再指點一二,以及再擲杯確認

叫到我時,現場有大約20多人,老師竟然還記得我要祭改的是投資運(他說母娘說如何如何......),我看疏文上面也沒有記號,也算是有點門道


2023.10.14 這次沒到現場

今天母娘指示你的財運還在累積!不要急

但最近你的運氣還不是很好

我建議你要留意一下無妄之災!不要參與他人事務或是太急抓錢會容易導致失財之相

祝福平安



2023.11.05

今天到老佛爺處取祭改的衣服回來,順便請示提醒事項

宮裡的師姐記性很好,竟然記得我的姓,有參加祭改


爺:「母娘說這三次處理完,無形中祂會給你助運」

爺:「師兄你有空的話,到太平的玉皇宮,請玉皇大天尊幫忙你的財運」

爺:「母娘說你的人生算大起大落,跌倒不會讓你跌倒太久,會讓你再起來」

爺:「我在幫你處理的時候,你的天庫財還不足,去玉皇宮補一下“天地水庫錢”,跟“補運錢”」「25號立冬後兩三個禮拜,你再來找我一趟,看母娘有沒有什麼指示」


爺:「但是我在處理的時候,有一尊神一直下來,就是玄天上帝,不知道你有在拜嗎?」

爺:「你的佛緣很好,玄天上帝把你護持住,你有感應到玄天上帝嗎?」

爺:「你有空可以去松柏嶺受天宮參拜,你跟帝爺公很有緣」


結束我便出發到太平玉皇宮,想不到也是主祀「關聖帝君」,台中的帝君廟不多,如果沒人介紹我大概不會特別過來玉皇宮,也算是種緣分

以後固定來補個財庫😄


2023.11.06

發LINE問老師,上次提到的濟公是哪一間廟的?

爺:「有兩間我建議你去拜,哪一間感應大,就比較屬於你的朝代靈性」

爺:「高雄六龜天台宮」「高雄旗山 旗尾五龍山鳳山寺」


好遠.....這有道理嗎?這以前沒聽過呀👀

大佬小南提到「嘉義觸口龍隱寺」,點靈阿婆提「甲仙西湖靈隱寺」.....

霧沙沙


2024.05.17調降評價,公佈資訊:慈德宮五母大天尊

今天過去問失狗,老師說機會不大,只能請母娘幫忙了

有鑑於前兩次的經驗,我心中已感不妙,鐵定又是要花錢了

果然要我去母娘前面擲杯,沒杯換老師幫我稟、再擲,反正三聖杯只是時間早晚問題👀

有杯後,老師交代宮裡師姐「幫她補運好了」,明明剛剛稟也沒有說要補運呀! 所以我又花了3600元.....💀

這感覺真的不太好,都已經找狗找到走投無路了,你還要這麼一割 💢 好像在傷口吸血的感覺....

而且光補運就3600元其實是非常貴的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