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(線上) 何仙姑 (仙姑行不行) 通靈問事 2024推薦度:★★★★

拜訪日期:2024年6月 

-

王友瑜珈師介紹的通靈師,預約要等4個月.....

我5月就預約了,要到9月

瑜珈師看我PO疑似鼻咽癌的文章,今天來訊問我要不要先問一下何仙姑

雖然結果懸而未決,不過我目前是滿平靜的、也滿正向的,只有第一天有點情緒,不過也許修行與懺悔還是有帶給我力量,隔天就一樣平靜如往常了

加上菩薩清涼月也給了我信心,把它當成是調整自己的契機

「這副牌分享 沒有這麼糟喔,是一個重新整理身體的好時機,

這副牌沒到癌症這麼嚴重,就算有病灶也會醫治順利」


我覺得這也許是佛菩薩要讓我體會「生死事大」,所做的準備還遠遠不夠,也是要讓我體會眾生病苦的心情

梁皇寶懺云:「但知有我身,不知有他身。但知有我苦,不知有他苦。但知我求安樂,不知他求安樂。但知我求解脫,不知他亦求解脫。以不平等故,起彼我心,生怨親想。


回歸何仙姑,何仙姑先要了我的照片與資料

何:「累世將軍打仗、為官陷害、盜取、禍亂朝政,冤親債主561位

何:「菩薩說可能是0期或初期」


這邊很有趣的是,在菩薩清涼月(2)中提到

月:「過去世我覺得你有經過不少的戰爭、恐怖的黑暗時期,所以當你重新投胎下來的今生,你想要從中得到過去黑暗傷痛的解脫,再來你很希望在人世間找到真理的救贖,不管是救贖自己、還是累世的祖先們,所以你今生會遇到滿多事情逼著你一直去修正你自己,用不同的眼光去理解這個世界,從不舒服裡面得到解脫」

玫瑰之夜

玫:「你的手在紀錄你前輩子的事,這個騎過馬,所以你這輩子要注意腰酸背痛」

玫:「你這個手是拿武器的手


一樣都提到我前世是將軍的因果故事

雖然兩人對於是否是癌症的見解不同,不過應該再一個禮拜就見真章了

何仙姑建議先到「鹿港地藏王廟」燒化138朵蓮花給這561位冤親債主

反正能做的就盡量做囉

P.S忽然想到,台中太歲堂不是說我沒有冤親債主嗎😆....誰在說謊

(此篇是前導文,還沒正式算命)


2024.06.23鹿港地藏王廟


2024.07.03視訊諮詢
何仙姑A.K.A仙姑行不行,是說王友瑜珈師上一世是天界下凡,瑜珈師開心的來與我分享的資訊😅
收費不便宜3600元,竟然要等4個月.....
但如果有癌症相關問題,可以急件插隊,所以就提前到今天了

癌症問題上次談到 何:「菩薩說可能是0期或初期」
結果已經出來是正常的,所以對於這次會面的期待感就少了許多

請出雅婷逐字稿

先聊到婚姻的部分
何:「你單身嗎?你想要結婚了嗎?還是沒想法?」

看不出我是離婚狀態....


給了照片

何:「個性上你要比較讓他啦,她脾氣會差一點

個性有說中


何:「你自己有不太滿意她的地方,就是還是覺得好像少一點什麼」

何:「有想換女朋友嗎?因為如果你真的不要的話,你後面還有2個對象可以挑」如果你換女朋友的話,就43歲才結婚

不好吧.....😅



何:「先看你們的累世因果」

何:「當過夫妻、父子(她兒子)、上司下屬(她下屬)、同朝為官,這世第五世了」

真是量子糾纏啊....😅


何:「最慢116年前要生小孩,再晚也不太好生了」

難!



何:「你們家自己有事業嗎?」年薪有兩百萬嗎?

何:「你是做機台設備的嗎?」我看到是那種大台機器設備,然後產出的東西是金屬的,這種也會賺錢」

我是做吃的....問題是....


何:「賺錢你的運勢較晚,大運是45-48,你的工作一直會為維持到57歲

大運會不會太短...

何:「你就可以有人幫你做事,你就會偶爾去看一下,不用每天十幾個小時在上班你現在一天要上班12個小時左右啊

我每天上班花不到4小時吧....這就是聽我做餐飲業的猜測



何:「身體上次菩薩是說你應該不會有什麼致命的問題,一定是可以被治療的,但怎麼看就是零期或初期

她不轉彎....😅




沒什麼亮點,問一下有緣主神吧

何:「關聖帝君啊,觀世音菩薩,還有玉皇大帝

何:「你自己平常拜關公嗎?」

怎麼你也看出來了....😅



何:「先看看你的前世今生吧」

何:「這是你43世當人了,37世是男生,只當了6世的女生」

何:「你的累世有出家過喔,有3世出家,2世道士,也當過國師」

何:「43世算是輪迴滿久了,你從早期的猿人演進過來的」

靠盃.....😆還猿人勒!石器時代哦


何:「你也去過天界,這輩子冤親債主都解了,這輩子你願意修行或是幫助人行善佈施,是有機會可以上去天界的

何:「你曾經過到二重天七品武將,你唐朝的時候自告奮勇下來打仗的,打了4世,又回去二重天當和尚修行(羅漢)3世,覺得太無聊,就下來到現在了」

這輪迴轉世會不會太複雜.....問題我沒有想要下來啊😅誰推我下來的....

何:「你很常覺得不耐煩對不對?那就是你的本靈想修行」



測試一下我家看到什麼神明,給地址

何:「從你身上的磁場是有關公、觀音、跟濟公師父嗎?」

咦~也有講中耶


我拍照給她看

何:「佛祖氣場很弱0.5分氣,觀音2分氣(20%),關公2分氣,偉陀千分之3,玄天上帝你跟祂的連結比較少一點1.5分氣,地藏王菩薩氣場也很弱,濟公師父2.5分氣」

千分之3是怎麼回事.... 😆


何:「象神3分氣,黃財神2.5分氣,象神願意幫助你,多跟祂講講話吧


象神最強?有道理嗎👀


何:「玄天上帝是累世2世當道士有緣,關聖帝君有7世緣分,是你在二重天的老闆,觀音5世,你在天界有修觀音的法,地藏王菩薩3世緣分,目前還沒接起來,除非你要辦事,阿彌陀佛跟釋迦牟尼法是在天界時有修法」


問失狗說目前在外縣市

再來調整元辰宮,黑色屋頂、紅色磚瓦,前方有一大片稻田,旁邊有西瓜田.....

反正又是一套新的故事,這就是我不太喜歡算元辰宮的原因



整體算下來如「淘金論」,偶爾有金沙,但更多是流沙😅

有興趣的可以玩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