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(線上) 納迪葉研究學會 2024 三千多年前寫在棕梠葉上的故事

拜訪日期:2024年8月

-

算過高雄納迪葉(有出書的)後,接著報名台北納迪葉(U2比較多採訪影片的)

有別於之前「高雄納迪葉」是事先提供家人的姓名資料,「台北納迪葉」是現場一一核對

第一次在六月份,搞了1個半小時,翻了2本葉子,問了無數種組合,還是找不到我的葉子....

今天是第二次,一樣找了半小時還找不到,心想可能沒緣份了

沒想到老師一一念出了我媽媽、爸爸、太太跟我名字的拼音

感覺上不太像假的,因為要做假不用拖那麼久,因為浪費他賺錢的時間....而且四個名字一次到位,不是一個一個核對的



台北納迪葉的好處是可以選單一項目,所以我這次選第1篇「總論」,但如果以相同內容而言,高雄納迪葉的費用會比較划算一些,但它一次就是要算全部內容


納:「這片葉子是聖哲"高悉嘉Koushikar"寫的,他首先向濕婆神祈福,接著寫下你的總論,第1篇總論提到你的現況和未來」

納:「我們是根據你的指紋名稱,找到這捆葉子,這片葉子寫於2500年前,你的指紋上有兩個點,意思是你會生在一個華人的家庭,而且是一個有信仰,或者是虔誠的家庭」


高雄納迪葉說的是聖哲「阿迦西亞」寫的.....

難道真的每人都有2片以上的子???可能嗎.....


納:「在這樣子的行星格局下誕生,你會成為一個有才幹,而且善良的好人,然後你的才華在於你的口才,你能夠透過說話的方式打動對方,你懂得如何跟人溝通」

我自己覺得沒有這樣的才能😅


納:「你總是在思考怎麼賺錢怎麼致富,你有一些就是賺錢的好點子,一些賺錢的捷徑,或者是速成的方法」
以前是整天想著賺錢....現在步入修行後還好.....


納:「即使你是一個非常精明而且非常聰明的男性,但是有時候頭腦也會混亂,會三心兩意,因為這種猶豫不決的傾向,有時候會失去一些珍貴的東西,然後有時候會做錯決定」
納:「然後葉子提醒你,要讓自己的頭腦很穩定,不要想太多,不要讓頭腦陷入混亂或迷惘,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有妥善的預先的計畫,要想好之後再勇往直前」

納:「然後葉子也提到,有時候你脾氣也會很拗很固執、會生氣,葉子提醒你,做人就是要讓自己可以鎮靜下來,就是要學會寬恕別人,有時候要順其自然」
納:「葉子提到,這種固執、有時候會有一點硬的這種脾氣,會導致你跟別人起爭執或產生誤會,葉子建議你要調適自己,要對別人有耐心」

納:「在未來的三年內(40-43,今年2024/40),你萬事都要小心,在未來三年中,不只是事業,包括你私人的生活、婚姻、財務狀況,都要小心的處理,因為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壞事發生」

納:「然後人際關係方面,葉子也提醒你,要小心自己周遭的人,包括朋友、家人或者是伴侶,都有可能帶來一些問題,有的人會想要報仇,有一些忌妒你的小人會想要傷害你,因此未來三年裡面,人際關係方面也要多加小心留意

納:「這三年有些人可能會叫你去做一些非法的事情,如果你答應的話會影響到你的事業」
阿哩!範圍這麼大最好可以預防啦~

納:「那如果你可以順利的度過這三年,三年過後人生中就會有好事一一發生」

納:「葉子提到你既有學歷,然後又有知識技能,又有天賦才華,葉子提醒你就是未來你必須要增進一些知識,讓你可以好好打造你的事業,把事業做得很成功,因為你有時候會浪費間,跟那些與你工作不相干的人跟他們講話,意思是說,你要投注更多的時間在你的事業上,因為你有時候會比較懶散,這樣不好」
納:「換句話說呢,任何跟你的事業工作相關的知識技能,如果有進修的機會,你都可以好好把握」

目前對事業沒有這麼大的野心了,能夠穩定生活,有餘裕持續修行,也就可以了


納:「你爸爸已經過世了,媽媽還在,你爸爸在世的時候,有努力的想要養家活口,撫養他的子女,他非常努力的工作,但是他還在的時候,你們的父子關係並不好,現在他已經過世了,但是他的靈魂還是處於一種不快樂的狀態,因為他還在世的時候,你們兩個基本上彼此都有傷害到對方,因此現在作為靈魂,祂有一段話想要跟你說:"祂說兒子啊!我知道就是我在世的時候犯了一些錯,就是有時候你需要的那種關愛跟照顧,而我並沒有給你,我不是一個好父親,請你原諒我"」

納:「就是他要告訴你,祂其實是很愛你,所以爸爸的靈魂呢現在駐足」

父親過世在找葉子的時候我就有透露了....

另外我父親過世時,我還不到3歲捏!最好我是能傷害他啦👀

這段感覺有點想走感性的訴求.....我是沒有很信啦!

後來爬了一下文,很多人都有類似這段的內容,而且大部分人都在這段淚崩 😄


納:「你的媽媽還活著,但是她內心有一些擔憂,就是媽媽其實還在操心你、操心她的孩子,有時候她會覺得很孤單,因為她覺得子女都不聽她的話,也沒有照顧她,不夠愛她,所以她對你們是有怨言的」

據我所知,我媽目前過的是滿爽快的😅

納:「就是你跟母親兩個的心,並不靠近彼此,即使如此,葉子建議你,不要完全跟她切斷聯繫關係,還是要找時間去陪她、去看她、去陪她聊天,這麼做對你而言會很好,因為也許這輩子她對你而言,並不是一個好的母親,她做錯了一些事情,但你仍然可以當一個好兒子」


納:「葉子提到你的母親內心還有一些操煩與擔憂,但會隨著時間而漸漸的變少,現階段她的內心仍然是不太開心,但是葉子要告訴你,就是再過三五年,就是你媽媽的生命很有可能就會結束,她其實還能再活不久而已,到時候她的靈魂就會離開地球,在這發生之前呢,真的希望你們所有的子女都可以盡可能的滿足她,讓她開心,這樣子等到他的靈魂離開地球以後,她就會祝福你們大家」
納:「也就是說再過2年過後,媽媽的健康運就不好」



納:「然後你有兩個手足,一個哥哥,一個妹妹,然後你的哥哥跟妹妹他們的人生還算可以,但是各自都會面臨一些不嚴重的問題,因為他們各自有各人的業力」

納:「然後你跟手足的關係並沒有到很好,但是未來會好轉,那就是到一種不好、不壞的狀態,他們兩個現階段都已經結婚。也就是說相較於現在,未來你跟手足之間可以好好的相處」



納:「你已經結婚了,但是你跟老婆之間發生了一些問題,兩個人吵架,後來就離婚了,離婚過後現在又住在一起,但事實上你們就是夫妻的狀態」

納:「那在未來的5年內,你們兩個的感情運並不好,因此跟她之間的關係會起起浮浮的、時好時壞,有時候會鬧到不想跟彼此說話,有時候又會想要完全分手,但是葉子建議你,不要百分之百就跟這個人分開,即使你們就是在法律上不是夫妻,但是你們兩個的內心要很靠近,要在一起等到你們撐過這5年後,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就會很平順,那到時候你可以跟她再去簽字結婚,如果不願意簽字結婚也沒有問題,就繼續走下去」

離婚同居也是事先就有透露了


納:「因為你個人業力的關係,你這一輩子在婚姻方面註定會不順利,這種困境沒有辦法立刻改變,只能隨著時間慢慢的好轉,相較於其它女性,你太太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,因此你可以跟她一輩子在一起,期間的不管是吵架還是誤會,都沒有問題,就是要繼續跟她走下去,對你而言是最好的」
納:「你太太是一個好女人,但是脾氣有點固執,有時候你要懂得猜到她的心思,有時候就是聽她的意見」

納:「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關係會隨著年齡、隨著時間越來越好,雖然過去兩年的兩個人感情並不算太好,但今年有好轉,明年還會更好」

這裡還不錯,今年2024年7月我家的鸚鵡「邦邦」意外離開後,我老婆正式踏入佛學領域,比我還虔誠,比我還精進...

脾氣也調整非常多,會用佛學的正念正思維來轉念,完全出乎我的意料😆

納:「從現在開始要留意她的身體健康,因為她在腹腔,還有子宮,這些部位容易發生問題,除此之外,肺也容易發生問題,因此從現在起,要注重自己的飲食習慣,要吃好的東西,養成好的健康的習慣,有病的話要去把它醫好」

納:「你的老婆必須要小心身邊的人,因為會有一些人來誤導她,可能是家人、朋友、親戚」

納:「這輩子你會帶好運給你的老婆,就是你的福氣可以幫到她,對你們雙方而言,讓你們的婚姻維持一輩子,對你們兩個而言都是最好運、最有利的,未來呢也會有一些女人來接近你想要破壞你的婚姻,但聖哲建議你,就是要跟這個老婆走一輩子」

看來納迪葉很賞識我老婆啊...😆


納:「你們現在還沒有生孩孩子,關於要不要生孩子這件事,你們沒有共識,因為有時候她不想生、你想生,有時候兩個人好像又講好說,乾脆不生了,但是聖哲建議你們,至少要生一個孩子,因為生孩子可以讓你們這個家庭的整體運勢可以提升,你們的關係會更加穩固,相互之間的理解也會加深」

納:「聖哲提到祂待會推薦一個祈福儀式,如果你跟老婆選擇做這個祈福儀式的話,你們在2026年之前就渴望生一個
男孩」
「但如果你不嘗試的話,超過這個時間以後就不太可能生孩子」

納:「那一旦這個小孩誕生了,他就會把福氣帶給你們這個家庭」
我嗅到了印度祭改組的味道 👀 收費2萬元....



納:「你現在40歲,你會在40歲這年來翻開總論這片葉子是命中注定」
納:「你現在做的工作是跟教學訓練有關的,然後它是服務業的一種,也是食品業的一種,而這種輔導、訓練、培訓的工作很適合你,就是你這輩子就是適合做那種教學、輔導、顧問,而且必須是食品業」

工作也是事先就有透露了...


納:「你現年40歲(2024),在你41-43歲這幾年,聖哲建議你要拓展你的事業,把這個事業拓展到其它城市,除了這個你的主業外,同時你也可以作一些投資,你很適合投資房地產

納:「葉子提到在41-43歲這幾年,可以好好拓展你的事業,並不是說要增資投入大量的金錢,你就這樣子守成,然後穩穩的做,跟新的人來合作,這樣一直做到43過後,在43-45歲這幾年,你就可以做得很穩定了,那到時候在更多的城市有這些分店,你的收入會很好」


納:「那在你45-48歲這幾年,葉子提醒你要小心照顧身體健康,因為到時候身體健康會出問題。再來就是到時候如果你想搬家的話,可以搬」

納:「然後在45-48歲這幾年,你的收入會很好,事業也做得很穩,到時候甚至有機會有一些不合法的收入」


納:「在你48-55歲這幾年,是一個事業和財富的上坡時期,你可以達成事業上的目標」


納:「在55-60歲之間,你等於是錢都賺夠了,在60歲過後,你可以考慮繼續做下去,或者是你要退休也可以」


納:「但是在60-63歲這幾年又會有一些健康方面的問題,因此還是要小心的照顧自己」


納:「那在63-65歲這幾年,容易惹上官司訴訟,因此到時候不管是錢財,還是生意方面,都要小心謹慎的處理」

納:「也就是說在63-65歲之間,你作任何的投資都要格外的小心,做生意也要很小心,然後跟周遭的人相處也要很小心


納:「到時候你會有機會旅行到其它的城市或其他的國家都可以去做,等到你65歲過後,在66-68歲這幾年一切都會很平順」

納:「在你65歲過後,一輩子都會很平順,不會有什麼大的挑戰,到時候你會有好的收入,你也可以接案,就是繼續工作,你投資也會獲利,你可以花比較多的時間跟心力來做慈善,到時候你會有一些來自於政治界的支持,你可以跟政府合作,接一些案子,甚至有可能出來競選,或者是獲得一些政治方面的職位,為大眾謀福利,如果到時候有這些機會都可以去做」

搞政治我應該是不太可能!


納:「基本上你這輩子就是倒吃甘蔗,老年的時候你會過得很好,但是為什麼不論在過去或者是未來,都還會碰到一些困難,舉例來說,你在婚姻方面發生問題、目前為止你都還沒有生孩子、事業跟錢財方面也起起伏伏的,然後跟某些家人之間的關係感情並不好、跟旁人有時候也會有人會跟你反目、有時候自己內心的壓力特別大,那是為什麼呢?聖哲推薦你做跟九個行星和解的祈福儀式


納:「基本上你這輩子整體看來,好事比壞事多,你只要再撐幾年,就是安然的度過40-43歲,這幾年要小心一點,那未來你的人生就會一一的好轉,到時候你的婚姻事業、家庭所有的這些事情都會愈來愈順利,然後你的事業也會拓展到不止一個城市,然後這輩子可以活得非常成功幸福,而且也會長壽」


好了....王子跟公主可以去過幸福的日子了😏



除了講出親人的名字有驚艷外,算命內容就還可以,大約4星左右

另外40-43歲流年的論點也跟高雄納迪葉不同:


葉:「你從40歲開始,41、42、43,一年一年會愈來愈順利」

「慢慢的口才、影響力會愈來愈好,金錢上面的收穫也會比較多」

葉:「新的知識的獲得,學習之後去教導別人這樣的運」

葉:「今年(2024) 5月開始會有一些改變發生,來自異性的關係、你有些嚮往的,是可以建立的」

葉:「或新的合作夥伴,跟貿易、仲介、傭金有關的」

葉:「這個好運從祖先、上輩子跟隨的上師也會祝福你,跟上輩子累積的好因果,會讓你有機緣在明年(2025) 5月前,會有動產轉成不動產的好運」


難道一樣納迪葉有兩種結論?另外這篇也沒有提到有關「靈性」的話題,感覺是靈性在我人生中所佔的比重不大,跟高雄納迪葉以後要走的路線也不太一樣:


葉:「你的指紋是山洞一樣的橢圓線條」

葉:「山洞的特性是可以被躲藏,或有很多的祕密在裡面,或儲存財寶」

葉:「所以你跟財寶或秘密是很有機會可以接觸到的,而你就是那個要去守護的人」

葉:「山洞的另一層面就是修道人士或僧侶常會到山洞裏面修行,擺脫世俗,追求解脫」

葉:「有這樣指紋的你,極端奢華的生活與極端空無的一面,你會選擇在兩者並存的狀況下生存下去」「財寶跟知識你都會去追求」

葉:「你的內在靈魂是像咕魯大師,人家會尊敬的人」「就像一個老師,所以你對知識是非常渴求的,去找到一些解方,去傳達給其他人」


我目前對工作是不是一定就要賺那麼多錢,也沒那麼執著了....大概年紀到了,知道有些事情強求不來,真的很忙碌得到財富而沒時間修行,大概也不是我想要的目的,像"黃任中"這樣的人生我是不期待的😅

「此身不向今生度,更向何生度此身」


問我相信哪個?I Have No Idea 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