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 深山問事婆 2023 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【第四集:七七四十九天】


捐款金額:1萬捐款金額:1萬(2021.10.21調整為6000元)(2022.12.06調回原價1萬)

2023.09.25 近日大神輩出,捐款金額比照調整為5000元

拜訪日期:2023年1月

-

今天跟副板一起參加黑龍王的祭改,結束後再訪深山問事婆,其實我也是加減問問,順便了解一下之前婆婆派的功課,我做的是否如法?

在參加黑龍王法會接近尾聲時,宮主(黑龍王乩身)突然喊我的名字「XXX神駕到位,前來接駕」

宮主問我有在拜什麼神,我說很多捏!他說「有帝君某?祂有跟你來」全場只點我一個神尊


再度接回深山問事婆,這次副板問事沒有接上大菩薩話題,只是告訴他要「修忍辱」,沒多久便草草結束.....,讓我感覺是不是婆婆這次不太靈光?


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,就問「我有什麼該注意的嗎?」


婆婆出籤詩

「眼看青山不見路」寫到這句我就無言了,這不是我上一次來問事,出的第一句詩詞嗎?該不會這次要給我一模一樣的打發我吧?

https://destinyking88888.blogspot.com/2022/12/2022_6.html


「腳踏龜蛇會真主」我心裡暗暗感覺不妙,這不是大菩薩(副板)第一次來的詩文嗎?當時婆婆點副板的主神是玄天上帝,但問題我跟玄天上帝不熟啊!該不會通靈通到副板身上吧?


「佛道雙修了前因」呼應了我第一次去時婆婆也講了「佛道雙修」

https://destinyking88888.blogspot.com/2021/06/2020-6_17.html


「言而無信口中業」我心想該不會上次答應早上起來要念經的功課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吧?雖然我每天都有唸,只是不知道什麼地方還要修正?


-

婆:「此時跟上帝爺公有緣,要去拜上帝爺」「你有答應的事情沒做到,如果你真的忘記了,想想地方上有沒有你比較常去的廟?」


我想到今天黑龍王的關聖帝君,就回答說:「關聖帝君」


婆:「關聖帝君來講,是你在二轉蓮台時...」

婆:「王爺公這時也有來哦,祂有打花臉」

嗯......承接前兩次問事的「馬鳴山三王,打花臉的王爺」又出現了


婆:「我們各自心中有主,真人面前不說假話,你是佛道雙修,此時你這些啟蒙裡頭,你已經通過他們的考試」

婆:「這時三轉蓮台要領天旨,上帝爺公昇華以後,有一條四大天王的天王」

婆:「此時你已經呈報上來了,108天你已經坐穩了,王爺公什麼的跟你共昇華,這時要轉入天門」


通過考試了,我心中竊喜了一下...

我查了一下道教四大護法神中的「佑聖真武靈應真君」升格後就是玄天上帝


婆:「祂說你已經會過真主“上帝爺公”了」

婆:「祂說你這條靈是“辦事格”的,外面文武護法帶很多」

呼應上一次的「文武護法兩邊排」,不過我人生規劃裡面是沒打算辦什麼事啦!壓根沒想過,也排斥


婆:「祂說二轉蓮台你是王爺公跟關聖(帝君),但是三轉要入天門,上帝爺公這條工作都還沒做到」

婆:「祂說上帝爺公這條靈已經結回來了」「向南邊去接上帝爺公的緣,買個水果去跟祂懺悔,說“有說到沒做到,請仙佛開赦,若有什麼事情請傳達你的恩師給你開示”」

婆:「祂說你要接的是天旨,時間到你要去會上帝爺這條靈回來這樣才如法」


婆:「再來祂說你不用問別人,你自己都會知道,你跟我們一樣都要坐在這邊做這些事」

婆:「有空的時候你去會一下天父、天母,這些你放心,你的尊者都會帶你去會」



婆:「佛祖現一個“色”字,祂說要改變你自己,七七四十九天裡面要守色」

婆:「這轉裡面,王爺公祂們要回去受訓」「這條是王爺公借我的嘴跟你說 "肉體禁色,祂要回去坐禁"」「出門要帶帽子,因為天機都寫在頭上」「跟以前的乩身要入暗房一樣,這樣乩才會穩,祂坐禁回來你就會脫胎換骨」


馬呀!這功課怎麼一關比一關難啊!

我好難啊我💀


婆:「祂說你有允祂了哦!你靈已經進到跟你合一了,起心動念祂在上面坐禁都會知道

婆:「七七四十九天你會像一隻野馬,要學會控制情緒,有辦法通過祂的考試,後面祂才會再教你


婆:「過年時就近化36支卦金,迴向你身邊的冤親債主、無形眾生、歷代祖先、兵將護法讓他們領收

婆:「若有什麼事情控制不住,三花(三炷香)稟起,發出你的指令祂就過來了。若在外面,發出一個心念,手貼在胸口,祂就過來了


-

我怎麼感覺副版大菩薩的功課落到我身上了.....

副版說他感覺婆婆放棄他了 XD


其實你說我很信嘛,倒也還好!有時候只是希望透過一種信仰上的力量,強迫自己改變

比如上一場的功課「每早念佛」,強迫自己靜下來,我又加入了道家靜坐的冥想,感覺靜坐的狀態比以前進步了

比如「修忍辱」,強迫自己在激烈的爭吵中冷靜下來

感覺上都有比以前進步些


而這次的「七七四十九天」我覺得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.....😱

但是沒關係,這個挑戰我接了!這大概就是相信帶來的轉變力量

希望03/05(日)後,我能跟大家說我挑戰成功了!而不是我棄權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