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 苦行僧III (嘉邑 無極慈寧宮) 下下籤 2023 推薦度:★★★★

拜訪日期:2023年10月

2023.09.17調升評價至5.5星,捐款金額5000元

2024.05.14調整評價為4星,捐款金額2000元

2024.07.08穩定度不一,公佈答案:嘉邑 無極慈寧宮 FB預約制

-

今天中午預約苦行僧幫我岳母處理車關祭改,昨天就想剛好也到台南,既然虎克船長提醒要認師,乾脆就到「鹽水武廟」來認師,鹽水武廟是蜂炮發源地,應當也是很興盛的關帝廟

約莫早上9點抵達,遵照"船長"指示,內外爐36柱香外加三跪九叩認師,唯一忘了準備到三果,想說心誠則靈

儀式結束,心生一念,想說看帝君有無籤詩指示 — 三聖杯

就開始一番操作,第一支籤「下下籤」,我心涼了一半....

不死心,再抽另一支,還是「下下籤」,我是啞巴吃黃蓮,滿腔熱情被潑了一盆冰水......



上次土地公廟給我一支下下籤,今天武廟給我兩支!好樣的!


依然在殿裡靜坐半小時後,前往苦行僧處求安慰......


跟我岳母會合後前往

僧:「佛母說妳(岳母)這次的劫數很嚴重,祂想要請妳從現在開始吃早齋,不知道妳是否願意?」


僧:「佛母說妳這種劫數一般很難處理,多虧他(指我)有在做善事,無形當中積很多德哦,這是佛母說的不是我說的」


僧:「祂(佛母)已經休息好幾天了捏,今天早上特別趕回來處理這件事」


再來等吉時11點到,對我岳母就是一番輸出,然後我要用針扎她的手讓她見血,接著又是一頓輸出,終於大功告成!


交代完我岳母的注意事項後,便轉過頭對我說


僧:「弟子,佛母我給你兩個讚!因為你堅定的心」「你做你認為該做的事情,繼續加油」

僧:「祂叫我(指老師)不用懷疑啦,你做的是對的」

僧:「祂說這一塊由你來主導是對的,但我們不要忘了我們的初衷」「祂說你是頭,你要把關好」

僧:「祂說你有你的人脈,我(老師)就在這邊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這樣配合起來就很好」

僧:「祂說要有你們的相扶才能做更多更廣,才不枉此行」


其實聽到這些讚賞我是滿不好意思的,這種綿薄之力都是順水推舟而已


佛母說祂要先告退了,我急忙攔住,因為我還有下下籤與倒房的事情如梗在喉


我說我有三個問題請示佛母

一、問目前大廟靜坐是否如法

僧:「祂說很好啊!」


二、問下下籤

僧:「祂說下下籤怕甚麼?有我佛母在,哪怕它是下下下下籤?!」


三、問倒房干擾

僧:「祂說憨孩子,你一直在行善你還怕什麼」「你知道你做這個功德是Double在做的捏(信眾+弱勢),就算有什麼人家也會幫你求情」

僧:「祂說有(倒房),但不擔心,還輪不到你」


確認過眼神就好,反正今天抽到下下籤,我還是跟武廟帝君講我不退道心,如果祂對我有什麼不滿意,我也無能為力,但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方向


明天,回台中,再拜師一次!

哪怕你下下下下籤?


-

後記

2024.02.13

趁著過年回南部的機會,拜訪一下苦行僧,看看佛母有沒有什麼指示?

線上預約的時候,助理轉達『佛母說若是版主請祂過來吾佛母定奉陪』,再次還是要感謝佛母的厚愛


僧:「佛母說新的一年閒事盡量不管,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「祂說有關於王友在說的"斂財"那個事件,後面你不要PO,祂說這是一個麻煩,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端,祂怕你受到無妄之災


我這裡才知道祂指的應該是朱雀王事件,不過之前PO的我是不會動了,算命王不就是雖千萬人吾往矣?後面的再看看👀


問修行建議

僧:「祂說要你心靜「三句話,天皇、天書、天命不可違,意思是如果你知道什麼,你先不要去講

僧:「有些是別人的劫數,這因果你還沒辦法扛


還好我目前是沒有這種能力


僧:「再來陸陸續續來要吃素閉關捏

僧:「你從今天晚上開始要吃全素,吃三天,初九要你去求玉皇大帝開恩赦罪


至於閉關的部份師姐沒有再講,我也沒有再追問,其一是我老婆一定不會肯,其二是如果真的有需要,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是我的指導靈直接告訴我,不用再透過別人


僧:「祂說再來有好事等你哦,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哦「祂說"心頭肉"


就是小朋友的部份.....,其實這個我是看很開了

有時候真的有也是個牽掛,對往生也是個障礙


僧:「你心要先靜下來,學習聽你內心的聲音


另外後面再交代我太太月事後吃一星期的四物調身體

大概是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