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 月闇 靈性天使 神諭卡通靈 2024推薦度:★★★★

拜訪日期:2024月8月

- 

王友分享:

他講我的個性跟我認識的男生個性都很準。過去的事情講的也準,但是未來的事情還沒發生,所以還必須時間驗證,感覺他不只是用塔羅牌看出這些,應該還有通靈。


看一下介紹,滿驚人的學習歷程:

⬥ 月闇。靈性天使。Lady Xian校長兼撞鐘

⬥ AGE身心靈療癒空間教師群兼管理群

⬥ 塔羅牌占卜教師

⬥ 盧恩符文占卜教師

⬥ 北歐魔法系統教師

⬥ 古典行星護符魔法教師

⬥ 阿卡莎靈魂紀錄解讀&清理課程教師

⬥ IET®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授證大師階教師

⬥ 臼井靈氣師父

⬥ 擴大療癒法三階工作坊授證教師

⬥ SRT靈性反應療法高階結業

⬥ Munay Ki 薩滿九儀式帶領者暨教師

⬥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—專業執行師

⬥ 美國NLP協會會員(ABNLP)

⬥ 薔薇十字會成員(AMORC)

⬥ 黃金黎明會成員(Hermetic Order of the Golden Dawn)

⬥ 北美第七道光射線奧秘學校引導者

⬥ 奧秘學校三階儀式大師

⬥ 24股DNA活化執行者暨教師

⬥ 靈性天賦基礎教師

⬥ 乙太療癒執行者暨教師

⬥ 神聖關係療癒執行者

⬥ 吠陀占星、古典占星、現代占星師

⬥ 紫白飛星(九星)結業

⬥ 易經靈數課程結業

⬥ 玄空風水師

⬥ 姓名學老師(成人改名、新生兒命名)

⬥ 西藏密宗文殊卦卜卦師

⬥ 中醫太素脈結業

⬥ IHF催眠執行師—待授證

⬥ 2017年:台大塔羅社活動講師。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

⬥ 2018年:中廣來賓。寵物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

⬥ 2018年:皈依寧瑪派偉瑟札巴仁波切

⬥ 2019年:皈依薩迦派多傑洛本仁波切、寧瑪派勘千徹令多傑仁波切坐前

⬥ 2022年:接受達賴喇嘛及薩迦派42任法王,金剛乘密續灌頂傳承

⬥ 各種身心靈工作坊帶領者、神秘學研究者、泛卡巴拉研究者、道教術法習修者等等……


線上問事,只提供姓名

先問事業運(近1年至2025年7月)

闇:「事業運一則以喜、一則以憂,在這一年內比較容易出現跟人有關的一些衝突爭執或者不愉快,而導致說因為一些狀況不歡而散,有可能會是跟你合作跟你平行的合作的人」

闇:「有時候可能會你要藉由法律來去捍衛你應有的權益(我告他們)」


也有提到留意官司部分,好像還可以


闇:「未來這個部分我剛剛用兩種方式來去作占卜,它是一個空白的情況,所以未來是由你創造出來的,所以這邊你有努力,那自然會有好的好的成果,但是如果說是覺得職業倦怠的話,那這邊也會跟著事業就會跟著是停滯的」



問近一年投資運

闇:「我先說大盤的狀況,從命理的角度來講,大盤到至少今年9月底之前,經濟面都還是看好的,最近急殺、然後又急漲,這種狀況會維持到8月中,到9月底之前,在經濟面至少股票的層面上是不用太過悲觀,但是那個標的要選好」

闇:「9月底之後你就要特別留意了,之前有賺錢差不多了你就可以開始去轉換一些比較保守的標的,是因為在9月底之後,經濟面沒有再這麼看好,它就會大反轉

闇:「以整個未來來講,AI新科技在今年的下半年,它會有一個很大的進展,尤其是10月之後」


走勢好像跟玉合堂四支刀說的不太一樣 👀



問身體看看會不會出現耳朵?看來是沒有

闇:「健康的部分,我先說可能會比較弱的部分,或者是說檢查會有一些些問題的部分,第一個就是你的腸胃,第二個是肝的部分要留意一下,第三個是喉嚨,它也包含我們的脊椎,它不一定現在有症狀,可是經年累月下來,那在這一年內它會冒出一個頭,或者是爆發,然後去提醒你說我有問題、我有狀況,你可能要留意一下自己的生活飲食作息,有可能會動手術,並不一定是很嚴重那種



問一下有緣主神吧

闇:「幫你看一下,我這邊有看到三位,那由近而遠,第一位比較近的是關公,平常有在拜關公嗎?就是跟你有比較多的連結

唉哦!不錯哦~


闇:「第二位是媽祖,但是媽祖跟你比較遠,沒有那麼的親近

闇:「第三位呢祂比較有趣,祂不算西方神、祂是印度的,祂是一位印度的養生大師,祂的名字叫"賽巴巴"」

我本來還想說黃財神又要出現了....結果是賽...巴巴?👀



問主神有什麼要傳達的?

闇:「我看一下喔,關聖帝君的部分就比較簡單,就是在你的生命當中,祂比較多的是保護跟幫你去斬除那些亂七八糟的人事物,所以他這邊沒有特別要跟你講說要留意什麼事情,而是祂就是直接做,有點像是默默守護你,那如果說你覺得好像什麼事情不是很順利,或者是需要祂的保護,你就是祈禱,或者是去廟裡拜拜,那祂就知道就會來幫你了

闇:「媽祖的部份,因為祂的能量是比較偏女性的,祂想要去讓你知道的,就是有時候在做事的時候,像女性的這種比較柔軟的身段是有其需要的,第二呢,就是在你生命當中的女性都會是你的貴人,所以說如果你有另外一半,或者是說母親還在世的話,那她們都會是你生命中的貴人



問一下家神好了,給地址

闇:「我在這邊感覺不到有任何的那種很明確的神祉,或者是家神的存在,有可能是這個地方本身是一個還在發展,因為現在房地產一直在漲,所以連那種荒郊野外都會開始蓋房子,它可能在早期的時候是比較所謂鄉下的地方,或者是人口,沒有那麼的密集,不像市區,對所以它的整個能量的感受性就是一個鄉下的感覺」

啥?沒家神😅 而且我這邊是市區呢


問有無需要修行

闇:「修行跟做功課的部分不用刻意去做,因為你的人生到到了一個階段之後,它是慢慢的轉變,不會說你的人生出現什麼大狀況,然後讓你需要尋求什麼信仰上宗教上的安慰支持而去做那些事情,而是所以說你就會慢慢的對修行這一塊產生興趣的,那所以以現階段的你,你不用特別去做什麼,頂多就是你覺得感覺來的時候,可能祈禱或到廟裡去拜拜這樣就好了」

我都老了...👀


問一下前幾天離開的鸚鵡"邦邦"

闇:「我現在看到祂的狀態,就跟我們人離世一樣,進入到中陰身的狀態,就是還沒有回去報到,那其實我看到他的狀態,對於這個世界有一點不捨,所以有一點卡住了,那個動作變得很慢,就是有一些留戀的事情

雖然不見得是真的,不過聽了還是有點酸酸的......


測失狗吧

闇:「牠的能量追不到,因為我剛剛直接去追牠的能量的時候,其實是空的,然後我是藉由神明的方式去,然後生命牠給的一個回答是......這就是這一隻狗狗牠覺得之前的生活的方式,不是祂所喜歡的,所以牠這邊拒絕讓我們去知道牠的狀況,所以牠對到底還在不在、還是說牠已經去投胎了,這個就不知道了」


我心中的星數從5顆星慢慢跌落至4顆星.....

失狗這個不太可能

另外鸚鵡、失狗都沒有提供任何照片,全程只有用我的名字算以上內容,我是有點不可置信😅

不過老師是和善親切的,這點要給予肯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