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 善財童子 通靈問事 2024推薦度:★★★★(★)

 

拜訪日期:2024年9月

捐款金額:4000元+指定經文2部
-
王友推薦,語音通話諮詢,事先提供照片
聽老師講話的聲音,就覺得「他還只是個孩子啊」,故名「善財童子」

照慣例先測一下投資運
老師說等他排一下紫微斗數,靠杯....不是通靈嗎👀

善:「明年(2025)國曆4月有一波漲幅的能量,它這個能量的金額大概是介於17-28萬中間」

靠杯....17-28萬能叫賺錢嗎 💀


我開始對善財童子不抱什麼希望了......


善:「你靈魂想要賺錢的動機不強,那你現在賺錢是為什麼,我很好奇?」

善:「我會問你的靈魂動機,就是你的靈魂如果想要做的事情才會比較容易成功啊。你現在可能就穩穩的放著就好了,因為你靈魂沒有說什麼,我要做什麼大事業呀!其實是還好,就是譬如說我現在叫你去叫你去幹大事業,你一定會抗拒的」


這段台詞聽起來有點熟悉,不是昨天去黃胖那兒

胖:「欸!你是不是其實除了錢以外,也沒什麼太多的慾望,而且那個也只是挑戰而已。而且你現在脾氣也不大了,跟年輕的時候差這麼多了」


不過我現在確實對於「幹大事」是提不起勁的,如果按照目前收入正常的狀況下,我寧願花多點時間在修行上


善:「然後如果你又想用錢賺錢,我推薦你修行」

M的.....這段怎麼蹦出來的!


善:「修行,就是將自身的能量提高,然後你就會吸引更多的錢,也就是說你把自己培養成會吸錢的體質,然後老天爺就會把能量給你」


我問是每個人都適用嗎?

善:「不行,現在你的靈魂推薦這個方式,然後問說想要更多的福報,那你的靈魂就說:好啊!那你就增加更多的陰德,你就會有更多的福報這樣子」
善:「如果你的修行只有為了自己,這樣可能只有增加功德,所以你的修行可能要有"服務大眾"」
善:「我感受你有到老闆的感覺,你如果做老闆,你應該知道,就是有些錢就是給出去,會有那種能量回來的的感覺」


我沒透露目前自營

多佈施行善有助於本身的事業財運,其實滿多老師都有提起過

包含干將莫邪

莫:「大方向來講,你這個盤還不錯,因為事業蠻漂亮的,然後房地產跟儲蓄也很有很有好的能量,但是你這個盤要做滿多善事的,很典型,因為要增進福報

:「你的靈魂說不用做很大的事情,就是你不用什麼佈施好幾千萬,你靈魂推薦的就是去"念經"而已耶!就這樣,你就為了眾生念經,你就說我要將這一部經給念給所有人這樣就好了」

善:「如果你要為了別人而走出去當義工,你的靈魂不是這麼的滿意,所以不推薦當義工,也不推薦捐錢,你的靈魂在捐錢的時候會懷疑說,我到底要捐給誰?到底誰是值得幫助的?你的靈魂想要就是,有困難的來找你就好了,就是緣份」


這邊滿強的!
第一他把「多念經」這點點出來了,呼應了干將莫邪
莫:「然後你這個超級適合唸經,效果超好,就起碼那個修為提升啊、突然哪一天感覺靈感很強啊、或者是冥冥之中可能福報變很深,超級適合唸經
重點是他再加上了「為眾生而念」的發心

第二,其實我是真的有點懶得去當義工😅 理智上當然應該去做,我是說感性上.....
捐錢我確實時常會先判斷一下這個人是不是詐騙,當然如果我覺得不是,自然樂於捐款

我問我的靈魂有推薦哪一部嗎?他說「十善業道經」
其實我是測試他而已,我念經不喜歡只單念一本,十善業道經我看過,對我而言沒有什麼FU😅
不過至少我是走在"多念經"的路上也就夠了


我好奇問他你是透過第三方的神明來通靈嗎?善財回答他從小就能聽到靈魂的聲音,就是他能直接與對方的靈魂溝通

善:「你現在滿快樂的,我測到的能量是200,成佛是1000,200剛好就是做自己,所以你的能量還沒有辦法說你的快樂能夠影響他人」
善:「上去很難,你光是譬如說要達到350,就是了解事物沒有對錯(沒有分別心)就很難了」

再來問前世,他說我的靈魂沒有要跟他講(包含有緣主神),所以我轉向問夫妻因果

善:「這段是你老婆靈魂說的,她崇拜你,所以來跟你當夫妻,所以你前世有教他修行

善:「她是你修行上的粉絲,她就是像粉絲追隨明星這樣啊!她的靈魂說她就是跟著你修行,我覺得你可能是他的師父啦


靠逼!昨天在黃胖那兒不是出現一樣的內容嗎?

胖:「因為你上輩子是和尚,只要看到這個畫面,就是注定他是和尚」

胖:「然後一個女生她過來一直想要問你問題,但是她覺得你的回答都是"假大空",她就不理你了就走了,但是後來她遇到問題又來了,因為她問過很多人,但是每一個人的回答都是她一看就知道這個不可行,所以她最後繞了一圈後,還是再來問你」

胖:「然後你每次都跟她講重點,然後她每次還是聽不懂,今生這個功課,就變成你要考試,考你如何教育她,但是這個很難,因為上輩子的這個和尚,他只管自己的修行,因為他用點的而已,他說"事情就是那麼簡單,妳不要想太多",可是她就不懂,所以變成是你這輩子要考驗,你要親自帶著她


乾.....從師父變成丈夫,我擺明是被"摩登伽女"拖累了😆


雖然在運勢上沒有很準確地預測,也不是所有事情靈魂都有訊息

單光「念經行善」與「夫妻前世因果」這兩大亮點,就足以坐四看五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