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 半壁江山卜卦+通靈 2023 2024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拜訪日期:2023年7月

捐款金額3000元

2023.09.27公佈答案

2024.09.04轉為捐款金額4000元

-

王友分享:

「師父說我頭頂被開啟了,有神明在旁standby」最近會開始感受到頭暈之類 體質也會比較敏感

神明給我的話:O心多耗富貴運,凡心難轉受其制」

突然問我 你最近有去石碇五路財神廟喔?

然後跟我說 我以後可以不用去了,我跟這裡財神沒緣份

 因為財神說我是投機的人 不會幫我的  哈哈........

 

王友確實前陣子有去過石碇財神廟,所以這財神指示的有點道理呀...科科


這種可以天外一筆傳達神明旨意的,讓我躍躍欲試,今天終於「暗渡陳倉」,以拜拜之名行算命之實 😁


是一棟自家透天厝,招牌掛的名稱與地標不同,老師說一個是神明的旨意,一個是自己算命的宮名


老師看起來年紀不大,約50歲上下,主祀王禪老祖,問事前先上香稟報


問事方式是卜卦,但如果神明有特別旨意要傳達,會另外告知(老師有道士身份)


在開始卜卦前,老師偶爾閉著雙眼,好像在感應什麼

半:「找時間還要再去一次廣天宮拜拜哦」「那邊的開基財神老祖在找你」

半:「祂說你有一段時間沒去拜了」


來了、來了!這就是我期待的亮點😀

廣天宮我確實有去過,就是上次深山問事婆要我去會武財神,我就選了廣天宮去參拜,算算時間也已經將近5個月前了,確實是一段時間沒去了


王友是財神要他不用再去,我是財神找我去

科科.... 剛溫啊



接下來進行卜卦,使用龜卦搭配三顆骰子,每次將骰子數字加總,共三次

一般外面的卜卦大概只能看三個月左右的事情,老師這個卦一次給你說到十年的流年興衰,只是準不準是個問題


大意:

1. 這個卦沒看到財星,比較難有大的突破

2. 注意兩性關係會影響到事業

3. 2020年興旺(查證:還可以,不到興旺程度)

4. 2021年衰退(查證:那年事業興旺,不過股票虧損)

5. 2022-23轉好(查證:22事業投資都滿差,今年23才有感覺轉好)



大意:

1. 2024-2025 既濟卦,為六十四卦中的尾卦,是將要邁入事業新里程

2. 2024要防加盟店的合約糾紛

3. 2025-26 財運年

4. 2028-29 專注經營,易有紛爭


雖然卜卦本身感覺沒甚麼亮點,不過有提醒的地方就加減注意一下,也大致符合42的大運年走勢(2025)


後面我直接開門見山問"有緣神明"


老師感應了一下,說神明剛剛給他看的畫面是「(麻豆)蓮花太子」與「(台南友人)廣澤尊王」

又是好陌生的神,這個真的要聽會聽不完


老師說如果是跟我家族有淵源的,可以去四湖參天宮拜文衡聖帝(關聖帝君)


而前面提到的廣天宮,老師說是我一開始在拜拜的時候,剛好有神明來,他就問是哪一尊神,才知道是廣天宮的開基老祖


如果對「神明說的話」有興趣的,可以來玩玩


後記:

2023.07.22

昨天心裡升起請令旗的念頭,今天一早馬上前往廣天宮參拜
請示有無要賜籤詩,2次都沒有筊只好作罷

再來請令旗只要有一個聖筊即可

我心裡請示老祖如果可以,請給我1個以上的聖筊,愈多愈好

這一擲擲了8個聖筊,第9個笑筊

也算另一種的感應了吧 

2023.07.30

今天再去拜訪一次,看看還有什麼亮點~

卜卦依舊平淡無奇,我在整個講解過程中都在放空.....

只在等著看看神明有什麼話說?

沒想到整個卦象說明完畢,沒有出現任何天外一筆

我主動提問,老師說今天神明沒有指示.....👀

看來這還得看運氣的


為了爭取時間,我主動報名參加補財庫(500)

這樣又多了半小時的機會"聆聽神明的指示"

終於等到科儀快結束時,我看老師有點在閉目聆聽

老祖(王禪)提醒:「行善之時莫待他人」,行善的頻率可以再更多一些

其它就沒啥特別的了


結束後老師跟我一起到外面燒化金紙

老師突然問我最近有到濟公廟補財庫嗎?乩身是濟公的

他說外面有濟公廟的兵將跟很緊,應該是你有去補財庫之類

老師說不像是我上禮拜去的「觸口龍隱寺」....

所以我怎麼都想不起來最近還有在哪補過財庫?


回家後自己腦補的2個可能
1. 我半夜去拜過兩三次的、朝陽旁的無人濟公廟,不過只有單純拜拜

2. 朱雀降駕時(也是濟公)的加持


目前沒有答案


2023.08.14

#廣天宮武財神 #問投資運

能否賜籤詩:3聖杯

第一支籤:3聖杯 = 第89籤

詩意要等到午年2026年.....我哭

問投資運點財神燈、發財金有幫助嗎:沒3聖杯,意思是點啥都沒用

問幫助本業事業做什麼有幫助:

財神燈沒杯

貴人金4聖杯

#感覺籤詩有對題

#副版說是慢運籤沒錯




2024.06.19

半壁江山結緣 南無阿彌陀佛

王友胖虎去半壁江山,老師問身旁有人要結緣這尊阿彌陀佛嗎?他那邊空間不夠

胖虎問我,我見這尊阿彌陀佛相好莊嚴,想來是跟我有緣吧🙏


距離上次到半壁江山,已經是去年07.30的事情了

今天老師看到我,說我愈來愈有「僧相」,他跟胖虎說我跟上一次去差很多,之前還有點江湖味😅現在已經有青衣的感覺了.....

看來還是有慢慢進步一些些的 🙏

雖然最近心難靜,業障重啊.....

2024.09.04
王友分享昨日去半壁江山的回饋,老師有幫他們看前世今生,聽起來有點意思
我也很久沒找老師算了,今天就撥空拜訪一下

先卜個投資運
半:「總體來看在整個2024下半年來講的話,會有一個套牢的現象」「你要等到過完年以後,這些盤它才會翻轉」
半:「在國曆11/07-12/05號要小心,容易有事業上急需用錢,需要贖回股票導致破財的問題」
半:「過完2024年後,它走財運,應該說你買的股票走財運」
半:「明年是三合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在明年的股票投資、投資上面的財利非常的好,因為我在幫人家卜股票的時候,大家明年普遍都沒有很好,所以你看看你這一段時間有沒有做什麼事然後改變的,因為這個卦來講的話,代表說這一段時間你應該要會去做了什麼、拜了什麼,然後得到了什麼」
一日復一日.....顆顆👀

再來聊修行部分
半:「我看你的手是虛火太旺,你眉心氣是紅色的,代表你最近來講的話,要馬就是你一直狂靜坐,然後狂觀想,你觀想的就會把那個火逼上來,可是你沒有燃料呀,你又要花時間去儲存,不然就是先把火先壓下來,要不然你這個這個地方燒太久也不好」
師兄要我可以多喝降火氣的東西,比如黑豆水、苦瓜、青草茶....等
我這兩天才把靜坐的功課改為一天3支香,也就是一天靜坐3次,每次40-60分鐘不等


再來聊到冤親債主與前世的話題
半:「你要去兩座山,一個是普陀山,一個是五台山,你一定要去這兩座山」
我今年本來就安排要去普陀山了,五台山則是「文殊師利菩薩」的道場

半:「就代表你過去的角色的扮演裡,你就呈現這兩座山,所以我剛剛碰你的手,第一個是看到普陀山"不肯去觀音",另一個是"五台山文殊院"這六個字,所以由此可見,你在過去世應該有在那個山修行過」
半:「所以你如果有先去找觀世音菩薩的話,那接下來你就是要開始與大眾修行」

半:「普陀山的這一套系統來講,你就會開始走向修菩薩道,要開始去幫助眾生,開始靈感,開始靜坐,你開始要做菩薩行,開始要發大願,然後開始可以持大悲咒,會參與一些法會啊、儀式化法術化」


半:「你去解鎖五台山,你還會再解鎖另外一個人生的東西—藏密」

結論就是:這張紙上面就是我可以去解鎖的路線,也是我過去世出生、修行過的地方
【右側】先到台灣4間觀音廟〉再去普陀山〉再去日本淺草寺、京都的東本願寺與西本願寺
【左側】台灣5間寺廟〉再去五台山〉會開啟與藏密的緣份〉再來銜接道教因緣

妙:「你曾經是日本人,對日本有什麼感受嗎?」

妙:「你的家在"新宿"」

金紙店大媽

金:「喇嘛」「尼泊爾人」「紅教」

金:「你有修藏密,多持百字明咒跟黃財神咒」

玄宇空介

玄:「你曾經是藏傳佛教的弟子,藏傳佛教你是有一些根基的」「你不是在蓮花生那一世,但是你有在西藏出生過、學習過藏傳佛教,大概220~300年前」

玄:「你那一世的修為是不錯的,你屬於"紅教"」

電台DJ

DJ:「前世修行後續你是修持藏傳佛教的,那時只有稱是佛教」

DJ:「你出生的地方比較是在藏傳佛教、西藏那附近,當時是有征戰在不同地方的」


感覺半壁江山把它們整合起來了...


包含干將莫邪

莫:「如果要講玄乎一點的話,就是你之前感覺修行過,但是給我感覺你一定不只修一輩子,你感覺修了很多輩子,但是我感覺你涉略過很多的門派,而導致你這輩子也可能會比較有廣泛的緣份



我說我每個禮拜都會到碧雲寺,老師說那代表你最近功課做很足,開啟了你另一個地圖


半:「你前世有在日本出生過,前世有當過藏人,前世有在浙江生活過,有在五台山生活過」


修那麼多世還是在這邊載浮載沉...

人到底有沒有辦法脫離輪迴,有沒有辦法依靠彌陀本願力出離娑婆...我真的沒有答案


離開後老師傳了訊息給我

覺得整體的功力比之前更提升了,故轉為捐款取得資訊

之前有拜訪過的,就是緣份了


【補充】

晚上搜尋五台山影片時,聽到的歌曲

影片的場景、歌詞、文殊菩薩的聖像,讓我深受觸動...

繼八十八佛懺悔文之後,第二首讓我淚流滿面的歌(要聽到中間)